kkw萌

赵启平台词整理

赵启平台词~情敌棒棒哒

目夭:

第10集



  • 消炎针一天两针,再配合吃这个药,如果有发烧症状再来找我


  • 曲筱绡,怎么了


  • 拍个片子吧,骨没骨折只有看到片子才知道


  • 当然,你不是很疼吗,只有拍了片子才能知道是什么情况


  • 下一位


  • 还好骨头没有问题,只是普通的扭伤


  • 不用,你这种问题连药都不用开,好好养着就行,这两天少走路,如果有条件的话,每天做两次热敷,能够有效缓解疼痛


  • 不会,还有,三个月之内不要穿高跟鞋


  • 我看看


  • 这样疼吗


  • 放心吧,没问题的


  • 所以呢,你的脚没有任何问题,如果你要实在痛的话,医生也没有办法


  • 没问题


  • 还有什么问题吗



 


第11集



  • 还好是吧,是一天比一天好的感觉对不对


  • 那就行


  • 哪位啊


  • 有什么事吗


  • 哦,是什么个痛法,是一阵一阵刺痛还是落地才痛啊


  • 这样,你把手放在扭伤的地方,看看发不发热


  • 没关系的,扭伤是这样的,发热说明你的伤口在发炎,这是人机体修复的正常反应,如果有条件的话,最好马上做个热敷,还有,这两天能请假就请假,走路只会加重伤势


  • 嗯,好,先挂了



 


第13集



  • 请问你是哪位




 


第14集



  • 七床病人有水肿迹象,要多加注意,还有十一床病人,每隔一小时量一次体温,一旦体温有波动立刻通知我


  • 你们先去吧,我要先看一下明天手术的患者情况,一会儿过来找你们




 


第16集



  • 小曲,你的脚好点了吗,要注意多休息



 


第17集



  • 对不起


  • 小曲,哪个小曲


  • 哦,看来你的脚没什么问题了


  • 啊,没事就好


  • 我有车,谢谢


  • 不用,谢谢


  • 小曲,我现在只想清静


  • 对不起


  • 我实在是没有胃口,对不起


  • 我只是尽了一个医生应尽的职责


  • 我才刚手术失败,神奇两个字,哪里谈得上


  • 这个病人,是我做值班医生接诊的第一个病人,有感情了,这几年,我看着他病变,恶化,直到,我也都无能为力,今天这一天终于来了,我的诊断没有错,我所有的医疗步骤都没有出错,他在我的预期下死了,我能这么说吗


  • 对啊,我不是机器人,我很难过,我需要回家清静


  • 你早就没事了,能喝


  • 怎么会,吃饭说话不利于消化


  • 不对吧,感情浅不是舔一舔吗



 


第18集



  • 你能不能让我安安静静吃个饭


  • 你说什么


  • Wuuuu~


  • 小曲,你真的不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妖精


  • (抽气喘息啊啊啊让我缓缓)


  • 对,你是妖精,我没看错


  • 唐僧叫三藏


  • 应该,谁允许你吃我了啊


  • 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(杠铃笑)


  • 好了,不闹了,不过说实话,真挺感谢你的


  • 随时


  • 小曲,小曲,你去哪儿啊


  • 回来,小曲,小曲


  • 哦,去嘉林花园


  • 不好意思,今天加班,你吃了吗


  • 那太好了,你定地方,我现在过来,说好了啊,今天我买单你不许跟我抢


  • OK


  • 昨天真要感谢你,虽然累得要命,但至少心里舒服了很多,轻松了很多,也不再那么堵得慌了


  • 请你吃饭还不算吗


  • 那行,你说吧,你想要什么


  • 听故事


  • 糗事是吧,我想想啊,啊,还真有一件糗事


  • 我呢,在当实习医生期间啊,碰到了一个特别难搞的病人,他呢,仗着家里有权有势,就死活赖在医院不肯走,不但浪费国家资源,还各种斥骂我们这些实习医生


  • 他呢,特别爱装虚弱,明明什么问题都没有,他就非要花钱在医院里躺着,诶呦,搞得比林妹妹还林妹妹,后来我们几个人一合计,心想,欸,那我们就将计就计,你不是爱装虚弱吗,行,我们就不停地给他打点滴,他就不停的往厕所跑,最后整个人都虚脱了,哈哈,后来再也没有劲跟我们闹了


  • 那怎么了,医生也是人啊,就许他欺负我们,不许我们报复回去了


  • 他没有发现,不过,我们被他的主治医生发现了,集体赔礼道歉


  • 对啊,那不然呢


  • 不是说好了我请吗


  •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,但是说好了啊,下次我来找地方,我来点菜,我再请你一次,别搞得像我总欠你似的


  • 十五


  • 我们


  • OK



 


第20集



  • 三床病人刚手术完,需要多注意一点


  • 那个,我先走了啊,你记住了,每隔一小时量一次体温,有什么事随时给我打电话


  • 知道了,拜拜


  • 小妖精干吗呢,怎么吃完唐僧肉就跑了


  • 是我


  • 没有啊,只是你两天没有给我发消息,觉得有点奇怪,一个一天到晚不停给我发消息的人突然一下不骚扰我了,这不科学


  • 呦,这么自信呐,那要是你这项目迟迟拿不下来,我要是被别的妖精给抓跑了,怎么办啊


  • 诶,知道啦,好吧,那你加油吧


  • 行了,不跟你说了,我要开车了,你早点休息啊


  • 项目这么快搞定了


  • 想怎么安慰啊


  • 那你还想怎样,这在医院呢


  • 别叫了,别叫了,别叫了


  • 瞎喊什么啊,别喊唐长老


  • 我那么多头发呢,哪像长老了


  • 不去了,我值班呢,出来个三五分钟还行,出来久了怕科里出事,乖


  • 明天,明天我轮休,应该有空



 


第22集



  • 诶,女施主,就算你面对的是唐僧肉,也请保持下仪态,请把你的哈喇子擦一下


  • 别,小僧惶恐,好了,咱们今天去哪儿啊


  • 难说,如果不是你硬拖着我出来,我这会儿正听着音乐,舒舒服服地窝在家里看东野圭吾呢


  • 诶,女施主可就不明白了吧,这书中自有黄金屋,书中自有颜如玉,最重要的是,你生活中没法过的,你在书里都可以尝试一遍,多有意思啊


  • 喂,对是我,什么,十二床突发高烧,行,我知道了,我马上回来


  • 你不是跟我说,你不是那种不懂事的韩剧女主角吗


  • 来,表现的时候到了


  • 一百分,今天实在不好意思,下次我一定陪你去,好吧,走啦,开车慢点



 


第24集



  • 怎么突然想要来这里


  • 好吧,说好了,这顿我请



  • 说什么呢


  • 干什么,喂喂喂,筱绡,筱绡


  • 笑什么呀


  • 快说


  • 谁啊


  • 都知道你是去捣乱的,认你才怪呢,别折腾了,好好吃饭吧,谢谢


  • 对了,这个周末你有空吗,我请你去听音乐会,算是补偿你上次给你放了鸽子


  • 就是上海一群业余乐队的表演,巴赫,李斯特,舒伯特,贝多芬,各种风格的表演都有,当然,水平呢,会参差不齐,不过,偶尔也会有小惊喜



 


第25集



  • 喜欢德沃夏克啊,有品位,不少喜欢听古典音乐的人,只知道贝多芬,莫扎特,大师的作品当然值得赞赏,不过,德沃夏克的朴实亲切自然流畅,也别有一番韵味,这张碟里面收录的都是比较经典的曲目,民族特色和旋律感也都很有特色


  • 君子不夺人所好,这个,就让给这位小姐吧


  • 抬头望见杂牌军,心中思念梅纽因,举头望新手,低头思友友,终于现场有一位盛装美女哭出了我的心声,怎不令我内牛满面



 


第28集



  • 小妖精


  • 其实也不仅是在美国校园里啊,一看你就是个保守派,国内的大学也没那么老派,我最怀念的就是大学到博士期间学生时代的生活,有趣的恋爱,有趣的社交,不好意思啊,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一个猥琐男发表他闷骚想法的欲望


  • 赵启平



  • 诶,你这两个朋友看上去跟你不太一样


  • 是吗,那是不是可以凑一桌斗地主啊,好久没玩了,因为总是凑不齐一桌聪明人,四十分也行,八十分也行,只要是一桌聪明人打牌就行


  • 很容易的,一教就会,你呢,你会什么,要不这样吧,我们把最终的裁定权交给你,我们就玩你最擅长的


  • 行,那就四十分


  • 会打桥牌就会算牌,四十分一教就会,很容易的,对了,现在看来好像就你一个不会算牌,所以那我得锄强扶弱匡复正义


  • 好了,我错了我错了


  • 是吗,那太好了,那我把书名发你手机上吧


  • 不会弹,只会听,发过去了


  • 也不一定,我这个人呢,既看得来佛洛依德也喜欢海贼王,偶尔还研究研究金瓶梅,以前爱清高装样子,现在终于知道了人生苦短,有点感兴趣的事情不容易,切莫装逼,虚耗光阴。


  • 一会儿见


  • 啊,怎么了


  • 唉,这里没有人


  • 出啊,该谁出了


  • 你是不是从电视机里看到我的牌了


  • 我的牌是透明的吗


  • 还有一个大鬼


  • 你还说我,你这个牌就不应该这么打


  • 对啊,你不是说王在他那儿吗


  • 你能不能认真点打牌啊


  • 我怎么出2啊,她说鬼在他那儿,我出2他不压我了吗,那我们就输了呀


  • 我怎么知道鬼不在他那儿呢,万一在他那儿呢


  • 到底问题在谁那儿啊,你明明手上有同花在手,你肯定要留大牌保底呀,你出那么早干吗呀


  • 不是,你这个牌就不是这么打,你知道吗


  • 这样吧,今天时间也不早了,我也输得挺多的了,不是说了吗,输得最多的请吃宵夜,我请吃宵夜,这附近哪儿有吃宵夜的


  • 要不这样吧,我们去吃宵夜吧,今晚虽然我输了但是,我还是挺认你们两位牌搭子的,咱们喝两杯,巩固巩固友谊。魏兄好,今天晚上没有让你不开心吧


  • 好啊


  • 那我们走了


  • 跟你说完之后你都不敢吃羊肉了,吃吃吃,没事没事没事


  • 喂,啊,魏兄在吐呢,那个,他比划手势让我先跟你说一下,你跟他说什么了


  • 哈哈哈哈哈,你真跟他这么说的呀,哈哈哈哈哈


  • 那魏兄太可怜了,你知道吗,我们在从等羊肉串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讨论了,这个烟熏的温度到底是多少,能不能杀死羊肉里的寄生虫、虫卵、致病菌等,我还给他详细列举了羊肉串中可能存在的寄生虫以及症状,诶呀,可怜的魏兄,现在看来他虽然坚强地把这个羊肉串咽了下去,但是我觉得他心里其实还是挺咯应的


  • 对啊,这个,胃酸,啊,它反流到这个食道和咽喉当中是很难受的,不过魏兄很聪明,他现在正用水在稀释他食道里的胃酸呢


  • 不用,有我在怕什么,没事,等会儿啊,魏兄自己跟你说


  • 吃点吃点


  • 我是不是警告过你不要轻易跟我讨论这个问题,很危险,你不信啊


  • 不好意思,现在是下班时间,况且你也不算是病号啊



 


第29集



  • 今天两台大手术,很累,下班直接回家了,下次再约


  • 大家都辛苦了,明天见


  • 你怎么在这儿


  • 心意领了,谢谢


  • 前面找个地儿把我放下吧,我家住的比较远,我自己开车回去


  • 那你打算把我载去哪儿啊


  • 我不会跟你去吃饭的,曲筱绡,我从昨晚开始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,我觉得咱俩在一起太没意思,随便你怎么说我,但我真的不想再继续浪费时间做


  •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


  • 曲筱绡,你给我站住


  • 你要干什么,啊,你知不知道刚才那样做很危险,万一出事怎么办,能不能长点心


  • 别哭了别哭了,这大庭广众的这么多人看着呢,喂,好了好了,好歹你也是个有身份有地位的人好吗


  • 安迪呢,是个很聪明的人,但是她没趣,魏兄有趣,可他是个男的,所以有趣这个概念,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你懂吗


  • 停,干吗


  • 那你想清楚了啊,我做完手术之后还没有洗手呢,可能还有脓液附着在上面,你自己看着办


  • 好了好了别哭了乖啊


  • 我走了



 


第31集



  • 放心吧,手术很成功,也很顺利,就是平时的看护上,你们要多细心一点,没什么大问题,有什么事可以随时找我


  • 嘿,你怎么来了


  • 谢谢


  • 万恶的金钱呀,我他妈爱死你了,mua


  • 刚才我在手术台上,还在为这笔钱操心,还好你们雪中送炭,这样吧,我把书放到护士站,我带你去看一看


  • 不行,程序必须透明,走


  • 给魏兄发短信时我正在抢救,所以没说清楚,打工者的孩子,今年才六岁,那种野鸡幼儿园放了学就关门,孩子他妈呢,又在加班,所以孩子自己放学走回家的,中途出了车祸,肇事者又逃逸了,唉,最惨的是,孩子他爸也是死于车祸,所以这个孩子是个遗腹子,前面就到了。喏,那个精瘦精瘦的女人就是孩子的妈妈,打工挣的钱只够她们母子俩平时的吃住穿,记住了,1142房B床


  • 那要去你自己去了,因为你做了好事,他们应该当面感谢你的


  • 小家伙,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啊


  • 不坐了,大姐,是这样,我有个朋友呢,觉得孩子挺可怜的


  • 不客气


  • 安迪,安迪,安,你躲这儿干吗


  • 我还以为你什么个人原因呢,原来你是害怕面对别人的感谢啊


  • 怎么用不着,你和魏兄救了她儿子的命,我跟她说你还拿了一万块钱来,准备帮他们支付住院费,那妈妈感动死了,一个劲跟我下跪,走走走,交费去


  • 这个你可能不知道,我吧,不能沾手一分钱,我这个人良心很脆弱,一百块都足以让我变节


  • 走正常渠道程序太复杂,这种情况实在等不起


  • 哎你打住啊,你们两个有一个就够了,自己回家商量怎么轮流排班,你钱再多,也架不住要钱的口子多呀。不如这样吧,你帮我介绍几个有钱的富贵病人让我发展施主,我呢,广种薄收,看谁养得胖了一点呢,就放一刀血,降脂降糖,还有益健康,怎么样


  • 不是,你都买到啦


  • 太好了,我现在正需要它,你是不知道,那个小孩在上手术台前的眼神,那么乖,都疼成那样了,还一个劲跟他妈妈忏悔我不应该闯祸,还有他妈妈,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生离死别,我需要精神腐蚀,各种腐,必须的,记得借给我看一看


  • OK,1142房B床


  • 阿里嘎多



 


第33集



  • 我觉得这个你比较合适


  • 脚趾头可以动吗,动给我看看,平时啊,多注意这样抬腿活动一下,促进血液循环,但是一定要小心知道吗,记得定时给他清洗伤口


  • 你,哪儿来哪儿去,我要专心工作


  • 我到了,你人呢


  • 介绍一下,夏文娟,曲筱绡,怎么样里面情况


  • 我刚刚在里面跟主治医生沟通了一下,他跟我说话很直接,现在呢,你们只有两个选择,不救,病人活不过三个月,救的话,就得马上手术,但是呢,病人在手术之后,有很大的几率会全身瘫痪,所以,必须要找专人陪护,我也帮你们打听了一下,如果进康复中心的话呢,不但价格贵,而且康复的可能性也并不大,如果不进康复中心,那么手术后所需要的医疗费用就不是很高,所以,考虑到你们目前的生存成本问题,我觉得目前这个方案是比较可行的


  • 连手术,加住院观察,前前后后也得十万左右吧


  • 现在情况就是这样,救还是不救,也只有你们家属,才能同意



 


第34集



  • 有什么事啊


  • 哎,喂,你就这么走了,你也太不仗义了吧你


  • 不是你到底想干吗


  • 太晚了,我明天还有手术呢,我得对病人负责呀,送你回家吧


  • 美女,我们不是已经说好了已经分手了吗


  • 放心吧,手术很成功


  • 这个之后会有护士专门告诉你们


  • 我知道


  • 还有一台


  • 你跟他们说一下吧


  • 你怎么还在


  • 那就谢谢你了,不过,我今天确实太累了,可能没办法给你聊太多


  • 大概十点


  • 魏兄又在拍安迪的马屁,你看


  • 病人生病找医生,医生生病就活该挺着呗,你看,这句话是诗经里边的,从字面上的意思解释呢就是魏兄又去安迪家了,安迪热情招待,但是魏兄为了博美人一笑,没少拍安迪的马屁,所以这里就用了吹笙鼓簧,而不是前面那句,我有嘉宾鼓瑟吹笙。她的意思呢,是在讽刺魏兄巧舌如簧,这俩人,公开打情骂俏,太无耻了,啊,我是不是解释得不够通俗啊


  • 哎,事实嘛,我就是这么一个低碳男,没事儿喜欢宅在家里看看书,看到精彩之处,希望身边有个人能够切磋切磋,或者一个眼神也能会心一笑,可是你不是这么个人,强扭的瓜不甜


  • 我又不是神仙,即使看病都有误诊率,何况是我不擅长的看人,你很好,但不是我那杯茶


  • 怎么可能,我没你想象那么卑劣,是,我底线是不高,但我也不至于那么阴暗


  • 不用可是,我之前跟你说的有趣,你也不能理解,我也解释不清楚,还有,你现在属于违章停车,最好把车先挪开


  • 我每次的拒绝,你都以为我是一厢情愿的,我再怎么拒绝你也不当回事,那我干吗还费那脑子,哦,你以为我想跟你玩猫抓老鼠的游戏啊,每次不都是你死乞白赖非要送我回去吗,我还有车不能开,只能把车扔在医院,第二天早上还跟别人抢出租车,你以为我愿意啊


  • 对,你说的很对,我就是很关注安迪,我每次从手术室一出来,打开手机第一件事就是看安迪的微博,可以吗,可以放我走了吗


  • 您没事儿吧,来,等一下等一下,别动,能起来吗


  • 大哥大哥,您别生气,她也不是故意的,这与其大晚上谁都回不了家,不如各让一步,咱们协商解决,您说呢


  • 对不起,刚才发生的事情正好印证了我的观点,对于有些人可以求同存异,对于有些人,只能排异,出租车



 


第35集



  • 十二月二十五日,给自己买的称心的礼物


  • 树皮,什么树皮,哦,感冒神药啊


  • 哦,谢谢啊


  • 走,看看去


  • 腿疼吗


  • 血压怎么样


  • 那就没事了,这只是手术后的正常反应,有点反复是正常的,不用担心


  • 不用,小张,你看着点,有什么情况随时找我


  • 喂,我实在是受不了她了,她这个人只管自己想要什么,别人说的话她压根儿就听不进去


  • 像她这种人,我越反击她越来劲你信不信,本来一开始呢,我就以为她就闹闹小脾气也就算了,哪知道她跟我来这一出啊,我已经想好了,反正呢,我已经把她拉黑了,她爱闹就闹,闹到她消停为止,我不管了


  • 说得容易,那安迪就怎么不那么丧心病狂啊


  • 喂,喂喂,喂喂


  • 一路保重啊



 


第39集



  • 没,刚做完两台手术有点累,休息会儿再走


  • 是真的吗


  • 曲筱绡是不是有新目标了,我在朋友圈看到的照片,是不是真的


  • 我终于解放了,我终于以后不用下班再悄悄从后门溜走了,我,那男的是谁啊


  • 哦,知道了,谢谢啊


  • 诶,我怎么打你手机上去了,诶呀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刚刚做完一台手术,可能是太累了吧,你下班啦


  • 是啊,一台大的,一台小的,还带一帮实习生,累得我是老眼昏花,不说了,我去休息了


  • 近端下肢肌力接近零,踩刹车都有问题,我得休息一会儿


  • 切,我是什么人呐,我什么时候失败过啊,病人的家属都恨不得举着我游行


  • 不信你过来瞧瞧呀,你看我脸上是乌青还是口红


  • 切根本就不用,我自己有车


  • 喂,喂,喂喂喂喂喂


  • 你给我等着,小妖精


  • 我真的是曲筱绡的朋友,我来过那么多次了,你不记得了吗


  • 我知道的,我这不是没办法给她打电话嘛,你就通融通融一下嘛,我又不是第一次来


  • 诶,怎么是你,太好了,那个我想上二十二楼等曲筱绡,她死活不让我进去,要不你跟她说说


  • 谢谢,谢谢


  • 你是住2202吧


  • 那天在音乐会,我看到你跟樊小姐在一块,跟我抢唱片的那个人也是你吧,真没想到啊,小曲还会有你这么有品位的朋友


  • 谦虚了


  • 我也说不清楚,之前吧,她老缠着我,我就觉得腻烦,可是现在,我也是现在才意识到的,理智是不能够完全控制大脑的,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吧


  • 我怎么会跟小曲在一块是吗,我也不明白,有时候吧,我嫌她烦,做事夸张没有分寸,甚至有时候连最基本的善良都算不上,可有时候吧,我又挺羡慕她的,生活太辛苦了,大家都一本正经,循规蹈矩,可只有她,却偏偏活得自由自在,恣意汪洋,随性而为,也挺好的


  • 不用



 


第41集



  • 喂,网络上的新闻我已经看到了好吗


  • 拥有丰富经验的黑心医生建议你啊,龟缩几天,做几天孙子,这事很快就过去了


  • 作为一个见多了生老病死,甚至横死的冷静人,只要反证一下就知道,网络传言不可信,对吧,你说你那儿又不是集中营,去你那儿工作的人又不是无知小儿,干不好大不了辞职呗,再说了,你也没有迫害到家的能力啊,放松点,如果实在不行的话,我给你介绍几个心理医生,当然,我也看过几本心理学的书,你也可以随时来咨询我


  • 你是一个冷静的人,也是一个理智的人,这种事啊,只能靠你自己去催眠你自己,与你无关,与你无关,对了,某人挺担心你的



 


第42集



  • 喂,是我,今天我特意提前下个早班,想请你吃个小年夜饭,怎么样,咱们几个朋友聚个餐,完了之后打牌,通宵,我今儿就不信打不趴你


  • 哦,这样啊,那看来有些人就要失望喽,诶,你能不能透露一下去哪儿了


  • 诶呀你别这样嘛,这个,其实那个谁也挺可怜的对吧你说


  • 得得得,咱,咱能不提她吗,啊,不提,行吗,是,我承认,是有人让我来当说客的,但是,其实我们男人有时候也挺可怜的,不像外表装的那么坚强所以你


  • 好吧,那祝你玩的愉快,新年快乐


  • 诶哎,谁忍不住了,啊?大家都回家就一个人不回家,坐这儿骂谁呢,骂谁呢


  • 本来呢,我是来给魏兄当说客的,可是安迪不在,便宜你了


  • 谁啊


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